2500~8000元 应聘 美容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
工作地区:河北保定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及邀约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达成销售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潜在客户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5、与客户进行及时沟通,为客户提供完整医美方案,并进行宣讲便于提升成交单额 任职要求: 1、18-35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有美容、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1、假期福利:
月休四天,带薪年假四天,春节及各法定假日;
2、培训福利:
由国家顶尖专业美容美体老师免费进行培训学习;
3、旅游福利:
每月公众休息日活动,年度团建活动,业绩优异表现突出员工满一年工龄每年奖励至少一次境内外游;
4、资源共享;
员工可享受公司旗下所有直营门店员工优惠。

如果你有能力,随时都有可能成为下一家新店的优质合伙人,股东,店长,所有的薪资都由你们的能力决定,欢迎各位加入我们香港密龄皮肤身材管理中心!
职位标签

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美容顾问河北保定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北保定招聘美容顾问”的信息由朵韵诗(成都)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北保定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河北保定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朵韵诗(成都)美容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18-03-0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