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面议 应聘 医美面诊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整形顾问/咨询师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面诊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1.负责接待来院顾客的现场咨询工作,顾客信息必须详细录入电脑;
2.为求美客人提供美学设计,满足顾客对美的追求; 负责顾客在医疗美容美学设计过程中的客户关系管理
3、负责解释、安抚本部门所接诊过的顾客;
4、在医生的方案指导下继续完善咨询;及时向医生/医助反馈顾客消费动向;
5、负责对疗程、价格等细节完善咨询;完成项目推荐,促成销售;
6、负责陪同顾客交费、照相、建档等综合服务;负责顾客费用记录、使用情况与确认签字。
7、负责对准顾客跟踪回访,争取成交;
8、负责客户管理,协助顾客完成各种签字,包括提醒医生签字;

岗位要求:热爱医疗美容行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有无经验者均可,公司提供入职培训,男女不限,发展空间大,薪酬福利好。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医美面诊师广州天河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医美面诊师”的信息由广州黛赫医疗美容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医美面诊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