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市场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市场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任职资格 :
1、1-3年医美市场从业经验和高层管理经验;
2、有医美市场开拓及客户销售工作经验,熟悉商业管理模式、精通商业营销模式;
3、有广泛的美业院线资源或人脉资源优先。
4、有抗衰医美项目运作经验,熟悉项目渠道网络拓展、合作客户管理等要求,具备良好的营销系统运营能力;
5、熟悉全国范围内某区域的市场情况,具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
6、具备优秀谈判技巧和交际沟通能力。
7、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且拥有优秀的领导、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8、能接受不定时出差
 岗位要求:
 1、制定机构的销售战略,全面负责机构市场业务拓展;
 2、负责市场团队的组建与管理,完成机构的业绩目标;
 3、组织开展招商活动,拓宽渠道,增加市场占有率;
4、善于根据市场趋势,结合竞争对手以及市场情况寻找生意增长点、制定落地方案并整合资源执行,实现市场机会点转化;
5、负责指导、监督下属团队,创建良好的团队激励、管理、带教等工作。
 
我们招聘的不是员工! 是创业团队! 如果你是一位很想证明自己的90后; 不甘于现状不想继续打工的80后; 或是想再创一番事业的70后; 如果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 如果你想创造自己的事业, 加入我们团队,让我们来帮助你! 岗位职责:职责很简单!只要你跟着团队的步伐,不管是产品培训,还是活动策划,我们相信你绝对能够hold!
我们着意打造公平公正的创业环境,没有学历没关系,没有经验没关系,只要你有激情有梦想!你都可以做到!如果你经验很丰富,那更好,加入我们,给你一个团队,带领他们走向辉煌!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市场经理安徽合肥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安徽合肥招聘市场经理”的信息由合肥美欣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安徽合肥市场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