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5999元 应聘 市场开发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3到40
市场开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1、主要针对南京周边城市和医美相关的美容院会所,美甲店以及相关店面的开发。

2、对医美市场有一定了解,从事过市场开发或销售工作1年以上者优先。

3、推动公司医美项目以及产品项目在市场的推广;

4、维护区域内重点客户,开拓潜在的客户并维护好客户关系,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5、积极学习公司的产品知识,熟练掌握产品的特点和优势; 

6、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竞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生物、营销类相关专业以及医美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两年以上医疗器械,化妆品及整形耗材行业相关销售经验,熟悉美容行业销售环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3、具备专业的客户服务意识,认同公司的产品和平台;

4、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出差。

5、形象好、气质佳。
职位标签

市场开发业务员市场开发江苏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南京招聘市场开发”的信息由上海桦煜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南京市场开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