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3000~4499元 应聘 美体师平阳景苑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36
美体师平阳景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接待顾客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
2.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3.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性别、户籍不限,20-38岁,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2.热爱时尚服装零售事业,有无经验皆可,充满热情,积极乐观;
3.善于与人交流,以装扮自己和别人为乐趣,并且能从中获得快乐。
工作时间:月休2天,早晚班倒班,9:00—15:00/15:00—22:00。
福利待遇:底薪2700—3200+提成+加班费+五险+满1年5天年假(逐年增加)+培训+员工旅游/团建+员工体检+节假日福利。
晋升路径:美体师—中级美体师—首席美体师—储备店长—店助—店长—区域督导—区域主管—区域经理;3-6个月有一次晋级考试;注重人才的培养,完善程序化的晋升机制,高速开店发展期的提升机会。
如感兴趣可投递简历或直接打电话咨询!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岗前培训美体师平阳景苑山西太原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西太原招聘美体师平阳景苑”的信息由太原依梦卡尔贸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西太原美体师平阳景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