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18到45
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
1、负责门店的全面管理,统筹顾客分配和管理,全面负责员工的管理,完成门店目标。
2、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指导店员达成目标,提升店员的专业、技术和销售能力。
3、分析顾客的意见,解释服务目标及标准,与员工共同制定改善服务策略,履行服务承诺
4、定期了解市场竞争对手动态,并分析形势,制定对策。
5、督导日常工作,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定期培训员工,以提高服务素质。

职位要求:
1、女性,年龄25岁-38岁,五官端正,形象大方,气质良好,具有管理魄力及亲和力;
2、具有一定的职业技能,熟悉美容院的运作模式,认真负责、诚心敬业、踏实肯干;
3、具有良好的业务能力、营销能力、指导能力及协调能力;
4、具备美容师高级劳动资格认证,有美容院管理经验者优先。
职位标签

旅游提供饭餐岗前培训社保分红/合伙人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美容店长广州海珠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海珠区招聘美容店长”的信息由广州悦昇云美容养生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海珠区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