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专家卖手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经理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专家卖手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一:岗位名称:专家卖手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执行所管辖范围内名店的店销活动,并完成制定的业绩目标。
2、负责制定终端客户的健康全面解决方案,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解决客户的好转反应。
3、负责对所管辖范围内名店的员工提供销售技能、售后服务技能的培训及考核,提升员工能力。
4、了解店内竞争品牌的相关讯息,收集公司关于商品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区域经理。
 
三、任职资格:
1、3年以上美容养生行业专业线销售/专家/卖手经验,熟悉行业运营模式;
2、销售能力强,具会销讲课能力,具谈判技巧和较强的市场敏感度;
3、有大健康、养生类工作经验者、擅长手诊面诊背诊等亚健康问题诊断、懂养生专业知识及手法的优先;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开朗乐观,抗压能力强;
5、适应不定时出差。
6、认同公司品牌文化、价值观
 
四、福利待遇:
上班时间:朝九晚六,单双周,法定节假日休息
公司提供住宿,办公环境舒服,工作氛围好,年终奖金,下午茶等
薪酬福利:奖金+五险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专家卖手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专家卖手”的信息由广州芭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专家卖手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