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高薪招商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招商经理
工作地区:山东聊城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45
高薪招商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该岗位主要负责公司旗下“济视明”品牌,济视明品牌传承传统中医文化,在“非遗近视按摩疗法和非遗近视配方贴”的基础上,联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成立了济视明视力防控中心,联合“北京视界清中医院、国妆(广东)医学研究院”进行专利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创造了“四级五步六维”视力防控体系,为儿童青少年提供系统的视力防控解决方案,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十四五”规划列为全国重点课题 ,并荣获“一等奖“
    公司响应国家视防控政策,在山东及广东都有设有品牌运营基地和人才输出基地。为视力健康产业储备中坚力量。


岗位职责:
1、主动挖掘目标客户,进行各种招商谈判完成招商任务;
2、负责公司相关招商会的筹备、执行实施;
3、负责对潜在加盟商开展咨询、跟踪、治谈与签约工作;
4、负责开发后的品牌商开店辅助工作,协助客户尽快落实开店目标;
5、负责执行和把关开店标准、渠道等开店后续工作:
6、负责记录客户档案、整理客户资料等;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能接受全国出差;
2、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及抗压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3、有专业线、加盟连锁招商工作经验优先;无经验也可带薪培训。
职位标签

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高薪招商经理山东聊城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聊城招聘高薪招商经理”的信息由国妆(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聊城高薪招商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山东聊城招聘招商经理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国妆(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21-05-20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