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華儷堂醫美集團始建⽴於 1983 年於⽇本神⼾市,最初為中國台灣旅⽇華僑林⽒家族所創的⼀家綜合貿易商社,以從事進⼝中國⾷藥材、台灣茶業及⽇本美容產品出⼝為主;創業初期、林家為銘記⾃⼰為炎⿈⼦孫⽽不忘本,⼜因業務上多為⽇產美容產品出⼝為⽣意⼤宗,故以『中華緻美、佳儷精研』之意⽽ 起名華儷堂株式會社。 1999 年台灣發⽣九⼆⼀⼤地震,災情慘重、百業待興,華儷堂有感 95 年⽇ 本神⼾⼤地震期間的種種、遂返台發展,為家鄉供獻⼼⼒;初期以傳統漢⽅理療及漢⽅產品銷售為主,後針對⾼端⼈群、⾃⾏研發產品,並且引進⽇式护肤管理課程,投資成⽴了華儷堂美態美容有限公司。 2015 年華儷堂返回祖國寶島台灣發展⼗五年,秉承「誠信、熱誠、認真、健康」的经营理念,研究各種纯天然精華的健康产品服务于無數儷⼈,多年来秉持著「匠⼼職⼈、精淨進境」的精神,将傳統漢⽅理療及秘⽅运⽤到深层清洁、保湿护肤、淨化排毒、抗衰⽼、抗皱,效果顯著,並⾒證多次美麗奇蹟,頗獲好評。 2016 年夏、華儷堂獲得⾹港春禧興業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的⾼度重視與⻘ 睞,遂注資攜⼿合作進軍內地市場;并於 2017 年響應中央建設⼤灣區的號招,於廣東珠三⾓開始開設⽴實驗品牌『⼥神美麗屋』,反映良好。⽽在華儷堂與春禧興業聯合運營團隊謹慎細⼼的經營下,『⼥神美麗屋』不但成功的將⽇式美容管理的模式成功移植到內地市場並落地外,更將國內市場的特殊性做了更完美的調整與結合,發展出『⼥神美麗屋 Q.B.Shop』(快速綜合美容店)、『⼥ 神美麗屋』(社區綜合美容店)、『⼥神美麗屋 Nail Cafe』 (美甲美睫咖啡店)及『華儷堂』(輕醫美綜合店)等品牌。期間為了能給客⼾提供更好的服務,華儷堂特於廣東中⼭市希爾頓酒店⼤樓內,成⽴了『新姿學院』、聘請國內各地美業專家名師,教授美甲、美睫、⽇式⽪膚管理、醫美基礎教學、美業運營管理等各項專業學科,希望透過專業的授課提⾼服務⼈員及管理⼈員的素質,進⽽ 能更細緻專業的為客⼾提供無微不⾄的感受。 2019 年秋、華儷堂與⽇本⾧崎⼤學等學術團隊共同研發,運⽤端粒酶⽣⾧ 因⼦的最新⽣物科技,發展出最新的抗衰技術,研製出『媏麗媺』系列產品,為全國愛美想永保年輕的千萬儷⼈提供更好的美麗體驗。 2020 年夏、華儷堂為能給客⼾提供更好、更專業、更客制化的服務,將特別於珠三⾓開設『華儷雅醫美抗衰中⼼』,提供最新的⽇本抗衰醫美,讓千萬儷 ⼈的美麗永遠保持在最完美的⼀瞬間。 ⾄此、華儷堂醫美集團將於 2020 年以五家 Q.B.Shoup、Nail Café 及社區綜合美容店的業務規模⽀持⼀家輕醫美綜合店,三家輕醫美綜合店⽀持⼀家抗衰中⼼的展店模式,在中國華南及⻄南地區深⼊發展,並響應中央⼀帶⼀路的政策、以華南⻄南市場為基地,朝向東南亞市場持續發展,為整個華⼈美業市場貢獻⼼⼒、造福億萬中華佳儷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岗前培训美容店长广东中山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中山招聘美容店长”的信息由中山市女神美丽屋美容店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中山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中山市女神美丽屋美容店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1-07-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