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微整形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微整形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督促检查参加手术人员的无菌操作,注意顾客安全,严防差错事故,护理指标达标; 2、保存室内整洁、肃静,调节空气和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 3、做好手术器械、手术巡回护理工作,提高手术效率与质量。负责手术后客户的包扎、保暖、护送和手术标本的保管和送检; 4、定期检查各类手术器械的性能是否良好,注意器械关节是否灵活,有无锈蚀,随时保养、补充、更新,做好管理工作; 5、做好药品、器材的保管,做好登记统计工作,日清月结账物相符; 6、严格按照消毒技术规程完成消毒环节工作,并做好记录,严格执行医院感染管理制度及无菌技术操作规程; 7、参与本科室护理技术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安全措施及手术查对制 度; 8、及时、准确、完整的记录手术中的情况,做好交接班工作; 9、参加护理人员在职业务学习,掌握新的业务知识和技术操作,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 任职要求 1、有相关工作经验 2 年以上 2、具备执业护士资格,可变更注册;业务知识 3、熟悉护理专业理论和技术,掌握医院管理制度和护理工作流程。 4、较强执行能力、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工作时间:09-18:00,每周休一天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中山 中山市招聘微整形护士 ”的信息由中山市爱汇星医疗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中山 中山市微整形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中山...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护士长 6000~10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市美尔医疗美容门诊

口腔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市美尔医疗美容门诊

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