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000元 应聘 病房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病房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接收新的就诊顾客,安排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工作; 2、负责办理入院、出院,并做好关联文件的登记工作; 3、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注意病人安全,严防差错事故; 4、负责换药室的换药、拆线、拍照工作。保持换药室整洁和物品的摆放有序; 5、按分级护理制度巡视病房,观察病情变化。发现异常,及时抢救并通知医师; 6、协助医师进行各种治疗工作,负责采集各种检查标本; 7、认真执行医嘱,做好三查七对工作; 8、对顾客实施健康教育、及时评价效果; 9、做好药品的保管,做好登记统计工作,日清月结账物相符; 10、严格执行护理核心制度,如查对和交办制度,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11、做好病房管理,消毒隔离、物资、药品、器械的保管工作; 12、参加护理人员业务学习,掌握新的业务知识和技术操作,不断提高业务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 :护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 :1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具备执业护士资格,可变更注册;业务知识 2、熟悉护理专业理论和技术,掌握医院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能力素质 :较强的执行能力、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工作时间:09:00-18:00 需要上夜班18:00-09:00 夜夜休休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中山 中山市招聘病房护士 ”的信息由中山市爱汇星医疗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中山 中山市病房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中山...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护士长 6000~10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市美尔医疗美容门诊

口腔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市美尔医疗美容门诊

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中山 中山市|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