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生活美容销售经理(美容院)广东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销售专员市场总监
工作地区:广东佛山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生活美容销售经理(美容院)广东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广东省内生活美容渠道的市场开拓、门店常规服务。
2、协助销售总监展开非生美渠道的资源对接、市场辅助开拓(如药店、艾灸馆、眼镜店)。
3、对门店举行产品知识培训,及协助门店拓客服务。有中医经验者优先。
4、负责辖区内的公司产品销售及推广,服务及管理好美容院线资源,完成销售指标。
5、负责辖区内市场信息的收集及原有客户的维护。
任职要求:
1、有生活美容渠道销售经验(皮肤、艾灸、眼部或中医类产品)2年以上。
2、有眼类产品经验者优先;拥有渠道资源者、或有丰富眼部产品销售者优先。
3、 能独立开拓市场、举办门店拓客活动,自主能力高。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生活美容销售经理(美容院)广东广东佛山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佛山招聘生活美容销售经理(美容院)广东”的信息由深圳市芭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佛山生活美容销售经理(美容院)广东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佛山招聘销售总监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