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头发护理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养发护理师
工作地区:北京朝阳区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头发护理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时间:轮班制每日工作8-10小时
本店为全国连锁知名养发机构,主营养发护发及头皮护理,不包含剪发、烫染等业务。每月薪资实现多劳多得的考核方式,如果个人能力强薪资不受岗位上限约束。
1、无经验学徒底薪3500。
2、初级技师4000-6000元/月。
3、中级技师6000-8000元/月。
4、高级技师8000-******元(上不封顶)。
职位福利:包住(随店铺地点就近解决)、餐补、月休4-5天、无偿公司培训等,优秀员工享受公司储备店长培养有限权,具有公平的职业晋升通道。
任职要求:
1、年龄18-40岁,男女均可,有行业经验者可放宽年龄范围;
2、能按照公司培训的养发店服务程序和规范,有礼貌的接待客户;
3、能独立进行洗发、吹风、梳理的技术操作;
4、能独立进行养发护理的技术操作,同时熟练使用养发产品及工具设备;
5、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积极向上的进取心。
6、以统一手法为顾客提供头发、头皮护理服务,良好的完成顾客接待服务工作。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朝阳区招聘头发护理师”的信息由北京林壑尤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朝阳区头发护理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