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不限经验招聘美容店学员、美容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美容学员/学徒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北京海淀区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0
不限经验招聘美容店学员、美容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没有经验可以带薪培训,有经验的看个人能力,晋升快,发展空间大,收入稳定,待遇优厚!
1.操作美容仪器,配合简单手法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美容服务。
2.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3.做好客情服务,了解顾客需求,协助顾客出单。

任职要求:
1.年龄20到30岁之间,能力优秀者可放宽条件,学历不限;
2.有无经验均可,对美容管理行业感兴趣的小伙伴加入会有师傅手把手带你。
3.仪表大方,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耐心细致。

工作时间11:00-21:00
福利多多:工作门店就近分配,免费提供住宿,五险,节日福利,晋升空间大,带薪培训,月奖金,年终奖。晋升空间广阔,90%管理干部都是内部晋升的哦~

薪资:基本工资+提成+奖金+手工+卡提+产品提,综合在******-******元。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分红/合伙人包吃包住五险不限经验招聘美容店学员、美容顾问北京海淀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海淀区招聘不限经验招聘美容店学员、美容顾问”的信息由北京乐肤天使美容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海淀区不限经验招聘美容店学员、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