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9000元 应聘 美容理疗技师(包吃住,无推销)
更新于
职位类别:采耳师理疗师养发护理师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美容理疗技师(包吃住,无推销)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我们这主营泰式头疗(头肩颈穴位按摩理疗),也有采耳和面护,近期会增加腰部护理。带薪培训,企业连锁店!
薪资组成部分:
两周带薪培训,前两月保底4000,如接待顾客手工费超过4000收入按照接待顾客薪资发放,低于则按保底薪资发放,后面就开始按组成部分:手工费+提成+奖金,接待顾客数量较多手工费均价是28左右计算,开卡续卡提成6%,产品销售提成10% 拓客提成5元/人, 奖金(当月手工总额的10%),洗前充值计算办卡提成的50%。综合薪资约6000-8000,采耳项目拿会员价三分之一手工,面护14-21块一单。有工龄奖。13薪,今年公司预计在武汉开50家分店,湖北省开100家以上分店。

备注: 环境舒适干净,店内气氛融洽,不熬夜,不推销,不需要跟顾客说太多,不接待!,不推销为什么会有提成,这个是由店长来执行的,所产生的提成只有技师有,技师只负责上手顾客就行!

工作时间:11:00——21:30 月休四天(周一到周四调休)

福利部分:1、包晚餐,包住宿(附近小区住宿环境离店里走路六七分钟);
2、不定期店内下午茶福利(水果,零食,下午茶);
3、各大节假日礼品发放;
4、员工直系亲属赴汉旅游探亲,公司全程招待(每年一次)
5、不定期举行团建活动;

次月15号发放当月工资 不拖欠! !!入职当天到月底没有一个月的会按照天数发工资

职位晋升空间:店员-督导-省区经理-大区经理

公司也致力于扶持有创业精神的合伙人也设定一系列帮扶计划:
1员工入职一年以上有计划自主开店,公司除体系化建设帮扶外,另可提供5万元创业基金
2、员工入职两年以上有计划自主开店,公司除体系化建设帮扶外,另可提供7万元创业基金
3、员工入职三年以上有计划自主开店,公司除体系化建设帮扶外,另可提供12万元创业基金
4、员工入职四年以上有计划自主开店,公司除体系化建设帮扶外,另可提供15万元创业基金
5、员工入职五年以上,公司设有股权分配机制,赠予直营店90%股权。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不需要工作经验美容理疗技师(包吃住,无推销)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美容理疗技师(包吃住,无推销)”的信息由武汉头了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美容理疗技师(包吃住,无推销)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武汉招聘采耳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采耳师15000~19999元

湖北武汉|卓刀泉潮Town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