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4500~5999元 应聘 美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湖南长沙
招聘人数:6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美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会所美疗师招聘文案
【我们的福利待遇】
1.上班时间:10:00——20:30,月休6天,排班轮休;

2.优渥的福利:有五险、有工作餐补、有宿舍,有生日礼物、有传统节日物资、有项目和产品内部员工福利、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有体贴入微的员工关怀、有精彩多轮的抽奖活动,月月达标现金奖,有丰厚的年度奖励;

3.工资待遇:无经验的新手入职一年内月收入约3000元-6000元,新手前三个月保底月工资3000-4000元。

有经验的熟手薪资面议,前三个月保底工资面议(根据专业能力进行保底鉴定后确定)。

【我们希望您】
如果你18-35岁,心态阳光积极,性格活泼,能吃苦;热爱时尚健康服务行业者;具备良好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即可。

【我们需要您做的事情】
1.为顾客提供会所专业生活美容SPA服务(面部与身体);
2.掌握专业皮肤与身体知识,为会员提供专业护肤与健康指导方案;
3.掌握高科技仪器操作与运用。

【我们能给你的不多,我们仅仅能提供】
高雅优美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广阔的晋升空间,体贴的团队福利,美丽善良的工作伙伴,简单有爱的同事关系。

【我们可以在这些地方工作】
1.美境一号会所:雨花区韶山北路鸿铭街32号1-3层整栋。 
2.花园会所:开福区珠江花园酒店裙楼5楼。 
3.雅苑会所:开福区广电恒大雅苑广运体育馆2楼。
4.LOTUS会所:岳麓区步步高金星中路店3
5.云汀会所:雨花区金色家族4楼

【MYDO美度品牌及企业介绍】
         MYDO美度生活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首家集生活SPA、医学美容、高端抗衰于健康管理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健康服务品牌,拥有五家六星级超奢会所、奈嘉洛医学美容中心、九大专业解决中心,为中国女性打造“美生、养生、乐生”的WELLNESS智慧美学生活。
         公司一直秉承以信为本,以爱为本,从诚出发,从心出发的人才理念,倡导全员学习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为员工心灵成长和技术技能提升,提供时间和师资的便利,培训员工成为专业人才。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不需要工作经验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住宿美疗师湖南长沙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长沙招聘美疗师”的信息由长沙美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长沙美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