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容美体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江苏南京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0到35
美容美体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资格:
1.20-35岁,容貌端庄,热爱美容行业
2.性格开朗乐观,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强,乐于沟通、能让客户建立忠诚度
3.有美容行业1-2年经验,熟练美容美体手法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和解决顾客护理的问题。
2.参加公司安排的培训,学习产品、仪器和专业手法技术等方面的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度和职业素质。
3.接待到店的顾客,做好客情的维护和开发并按要求完成服务客数和项目数
4.配合美容顾问完成销售业绩,并为顾客提供专业的短、中、长期的护理计划。
5.完成美容主管/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公司福利:
1.公司根据员工的绩效表现和经营业绩,为员工提供全勤奖和工龄奖、福利卡及其他节假日福利、团建活动等,
2.公司的员工采用底薪+提成的方式,只要你能力足够,工资的多少由你自己决。前三个月高保底6000-8000,没有业绩要求。
3.每月固定休息4天,国家法定节假日多放假休息2天以及提供5-10天的年假
4.公司每月按时为员工缴纳五险
5.为每位员工包住,有餐补
6.工作时间10:00-19:00,根据岗位情况可面谈调整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住宿美容美体师江苏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南京招聘美容美体师”的信息由润颜堂美容美体店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南京美容美体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