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3到40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日式高端美容师,1~2月晋升店长,3~5月晋升美容导师。
日本娜丽丝国内院线旗舰店,公司所有职位均由美容师晋升,职位提升迅速,发展前景极好。目前公司主做Naris CAVI 3SPRO(Naris 空蚀爆脂瘦身仪)(CAVI第七代机器)减肥塑身,仪器操作简单轻松,日式院线工作环境优美。无责底薪,前三个月有保底,公司福利待遇好,有月绩效年绩效。

形象好、气质佳,年龄23-45周岁之间,有身体项目基础者优先



工作地点滨江银泰国际4205

公司简介:娜丽丝(naris)是创业于1932年的日本知名化妆品品牌,源于for others(为他人)的企业经营理念,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科研,娜丽丝不仅成功地解决皮肤干燥、晦暗、色斑、老化、皱纹、松弛等问题,同时也独创了自有的特色美容技术,并先后取得了ISO******国际认证和GMP标准认证。
娜丽丝产品销量不仅跻身同类产品的前列,更盛销欧美及东南亚等14个国家,旗下产品“百万美力美容仪”更是获得2001年日本化妆品大奖的殊荣。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美宝堂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美宝堂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22-06-1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