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项目合伙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专员销售经理/主管销售总监
工作地区:河南郑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项目合伙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河南可好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物流、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目前主要面向,各个社区门店,美容院,日化店,理发店等进行招商合作。
在这里都是年轻人,同时也都是成年人,我们不打鸡血,不画饼
我们始终坚信,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才是自己的
岗位职责:
1、对接美容院,理发店,日化店等美业相关门店
2、负责公司产品知识和招商政策的宣讲
3、通过微信、电话、社群等方式与客户交流沟通
4、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
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亦可;
2、熟悉公司的产品,合理利用产品知识向客户介绍,促成签约;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一颗上进的心,普通话清晰、流利;
4、不用出差,只要你努力,应届生的工资照样过万;
5、有无经验均可,前期培训,老带新,一带一,愿意付出精力学习,想长期发展;
6、公司都是一群很好的小伙伴,不用担心工作氛围环境压抑压力大哦,期待你的加入!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开单奖+高提成+绩效奖金+五险一金
7、上班时间9:30-12:00;1:30-6:00不加班,周六日双休
产品/项目介绍:
从身体洗护出发,讲究东方洗护的平衡和谐之道,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天然安全的洗护体验,治愈人心的香氛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中,使身体散发出幽幽迷人香气,符合东方含蓄而优雅的风格之美,旨在承载一种人在繁忙之余的悠闲生活状态,就像一米阳光投影在发梢上、一片落叶掠过肩头搬惬意。 “拾光青于蓝”诠释一种慢生活、心享受的生活理念,在注重内料安全性和科学配比的前提下,在极简主义与品质生活的意识觉醒下,融入匠心设计和特调香氛,将东方美学与人体工程学巧妙结合,学习古人的用香、品香之道,让消费者在身体放松的同时,心灵上也可以得到放松。“拾光青与蓝”自成立以来,一直放眼全球,用全球化的标准要求每一个细节,用全球化的眼光去做每一件洗护产品。立志成为一面旗帜,在中国洗护产品市场发展中脱颖而出,并且走向世界,让全球共享东方之美,这是拾光青与蓝的愿景。
合伙收益:
无需囤货,无需投资,0投入 合伙人直推20%的分成 合伙人间推10%的分成 团队奖励5%的分成 平均收入8000以上
前期投资:

无需投入资金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社保双休项目合伙人河南郑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郑州招聘项目合伙人”的信息由河南可好供应链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郑州项目合伙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河南郑州招聘销售专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河南可好供应链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2-08-2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