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客服类>销售经理/主管
4000~20000元 应聘 美容院线销售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经理/主管销售专员销售总监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院线销售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美容院线产品的市场营销工作,包括市场调研与分析、客户开拓、产品介绍与展示、技术推广等;负责组织市场活动;开拓与管理美容院线客户;积极开拓和维护与最终用户的良好关系;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性格开朗活泼、积极主动,形象端正气质佳;有亲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有美容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欢迎应届毕业生报名。

薪酬福利:本岗位提供全职与兼职两种模式,全职员工提供全面的社保、医保保障和福利待遇,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 销售奖金;兼职员工提供工作补贴 高额销售奖金。

工作地址:海宁、嘉兴、杭州等地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公司产品福利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五险,综合补贴,双休,法定节假日,销售奖金美容院线销售经理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美容院线销售经理”的信息由嘉兴智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美容院线销售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嘉兴智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嘉兴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2-10-2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