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院店长及事业合作伙伴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以上
美容院店长及事业合作伙伴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整个门店的统筹管理,包括业绩目标的策划、执行及总结,还有门店的利润、消费等数据的管理。
2.负责美容院所有员工的招聘、培训、薪资管理,考勤管理,关注每个员工的工作状态、心理状态,帮助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面貌。
3.负责顾客档案资源管理、顾客跟踪以及解决客户的突发事件等问题。
4.负责制定流程及规章制度,并通过日常总结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流程的质量与效率。
5.负责策划活动或者打折促销的优惠来拓客和促进业绩提升。
任职资格:
1、有两年以上店务管理经验,专业知识扎实;
2、良好的职业道德,有月度季度促销经验,有培训经验;
3、有团队意识、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抗压能力强;
4、为人真诚,能吃苦耐劳,工作踏实。
由于本店全面升级,引进最新《员工薪资系统》,生意火爆!特招聘以下职位:
美容师 10名
美体师 10名
前台接待 2名
销售顾问 多名
店长 1名
技术主管 10名
事业合作伙伴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的:
不间断的各种技能培训
科学完善的薪资,打造高薪美容师
宽松的工作环境和完善的团队建设
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完美的晋升。
在这里,您的收入构成:
底薪+产品提成+业绩提成+手工提成+拓客奖+伯乐奖+服务奖+伯乐终身成就奖+最受顾客喜爱奖(等20多项) 3000-******元以上/月
茫茫人海中,我们渴望成功,成功是要有方法和技巧的。皇滋禅Spa美容养生会所将是您理想的选择!因为我们专门打造高薪美容师,培养您成为未来美容院的“老板”!
面试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奥园海景城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院店长及事业合作伙伴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院店长及事业合作伙伴”的信息由皇滋禅SPA美容会所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院店长及事业合作伙伴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