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电话销售专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客服专员销售专员大客户代表
工作地区: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电话销售专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电话,微信沟通美业门店老板,介绍公司营销模式及产品,解决客户的疑问,邀约客户来公司深度了解,根据客户资料分析并沟通,开发新客户,促成合作。
2.公司提供精准客户资源,不需要自己找客户资源,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找到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达成销售业绩。
3.接受应届生,实习生,培训三天即可上岗。
4.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采购需求,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性格积极开朗,适应能力强,能快速融入公司团队,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有激情,做事认真,喜欢挑战,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
3.做过美业,有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电话销售专员上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电话销售专员”的信息由云衣裳(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电话销售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招聘客服专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云衣裳(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区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1-02-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