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35000元 应聘 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
工作地区:江苏泰州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严格内部管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做好现?、产品、设备仪器等物品的管理,严格?续,坚持定期检查,保证不出差错。? 
2、抓好对前台,美容师,顾问师的管理,严格各岗位员?上岗标准.?严格劳动纪律,做到奖罚分明。
3、组织落实优秀美容师评选活动,按照评选优秀美容师的具体要求,做好对美容?常各项指标的考核,记录,综合?作。善于做好所属员?的思想?作,经常与员?谈?,关?他们的思想、?作、?活等情况,?泛听取员?意见、建议,不断改进?作,充分调动员?的?作积极性。
 4、组织好每周例会及每天晨会,会前做好准备,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根据需要,组织安排业务学习,业务研讨交流等活动。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社保美容店长江苏泰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泰州招聘美容店长”的信息由医药高新区沐溪颜美容会馆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泰州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泰州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医药高新区沐溪颜美容会馆

所在地区:江苏泰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3-02-0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