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市场策划类>品牌总监/经理
10000~14999元 应聘 品牌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品牌总监/经理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0
品牌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公司概况】我们是一家集管理与销售一体化的化妆品日化线总代理公司,营销总部设于武汉。旗下代理的品牌:佰草集、珀莱雅、瑾泉、活泉、美肤宝等。平易近人的老板和活泼有趣的小伙伴期待你的加入~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及规划方向,明确品牌推广方案和品牌策略,并做好落地与执行;
2、负责武汉周边区域如荆门、荆州等地美妆护肤品牌的经营与管理,区域内经销商的开发与维护;
3、灵活运用公司营销和价格政策,协调和处理所辖区域各种突发性事件;
4、培训和辅助经销商门店进行营销策略、活动策划、宣导等工作。
5、其他品牌推广与落地事项。

【薪资福利】
1、薪资水平6000-******元,另外有高额提成和回款奖金!
2、有社保,五险齐全,工作时间:9:00-17:30,

【岗位要求】
1、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25-40岁均可;
2、熟悉美妆护肤或相似行业及产品的营销策略流程与方式,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及项目管控能力;
3、有美妆护肤行业经验优先考虑,另外本岗位需能省内出差,每月出差天数20天以上!如不介意再沟通!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品牌经理”的信息由武汉福禄台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品牌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武汉福禄台商贸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1-09-13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