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10000~14999元 应聘 保健品销售/美导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保健品销售/美导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待遇:8000~******/月(薪资待遇可面谈)
福利丰厚:各类奖金、补贴多,凭个人能力多劳多得。
劳动保障:正规劳务合同保障,享受旅游,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美容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2:表达能力强、能够适应全国出差;较强沟通与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快速掌握专业及开展讲课培训等工作;
3:形象气质佳,为人正派。

我们是一家集精准抗衰产品研发,产品销售,教育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医疗,美容抗衰和身体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是国家近20年重点的发展的新行业,是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行业,风口行业。

保健品销售/美导的岗位主要内容是跟随团队协助我司对客人、代理商、美容店的宣讲、对代理商的培训与销售产品的工作。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保健品销售/美导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保健品销售/美导”的信息由广州美天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保健品销售/美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