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销售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顾问
工作地区:湖北荆州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5到40
销售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蓝丝带品牌连锁 高级顾问
1、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 绩效提成 特殊活动奖励 餐补(预计薪资6000~******)购买社保
2、岗位职责
一、管理和安排理疗师的工作开展,制定每月工作计划和门店业绩目标并执行;
二、负责店内新顾客的开发以及老顾客的维护;三、协助理疗师做好顾客客情和销售。
有同行业、美容经验者优先,无行业经验者,销售能力强,销售经验丰富的可择优录取。希望你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最重要的是踏实肯干,有责任心。

我们会给你最优美的工作环境,9:00~18:00的工作时间,良好温馨的工作氛围,优秀的工作团队,门店高级顾问-店长的晋升通道。
蓝丝带是一家专注于女性健康护理的连锁品牌,我们秉承着让妈妈健康更美丽,让员工生活更美好的永恒使命,呵护女性健康更美丽。为顾客提供最有效、最满意的服务。我们在做的是一项温暖、伟大的事业,欢迎你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荆州招聘销售顾问”的信息由蓝丝黛美容美体中心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荆州销售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荆州招聘销售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蓝丝黛美容美体中心

所在地区:湖北荆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7-11-23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