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师4000无责底薪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皮肤管理师
工作地区:安徽合肥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以上
美容师4000无责底薪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薪资:4000无责底薪+1000绩效(正常都可以完成)综合7000-******元/月 ,无责底薪:4000元/月+提成方式:所有销售额10%-30%提成+分红+五险,实习期后五险一金
奖金补贴:全勤奖,绩效奖金,节假日补贴   
住宿:单人独卫独立厨房住宿
岗位要求:按照公司标准化流程给客户提供面部身体护理,做好客户档案记录,具有面护,身体护理工作经历即可,会美甲者优先。
公司培训;在职期间公司会培训美容,医美咨询和二手奢侈品相关专业技能,一份工作三份收入。
晋升路线;三人择优升为店长,公司培训技能能够熟悉掌握并应用升为区域负责人。
岗位提示:公司物化一切努力付出,一份付出一份对等收获(如准时上下班,特殊情况加班有加班费,加班出业绩高至60%相应提成,工作有序完成指标考核有上进心者晋升管理岗)。
人性化沟通;员工是公司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拥有同样话语权,例如:失恋有失恋假期,休息时间为自主选择,不超公司规定即可,可以小时为单位选休,灵活扁平化管理,你不用把公司当家,但有事情可以找公司。
面试提醒:谈钱伤感情,但是我们没有感情所以只谈钱,为了不互相耽搁,所以想找个工作在舒适圈混日子勿扰。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分红/合伙人公司产品福利美容师4000无责底薪安徽合肥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安徽合肥招聘美容师4000无责底薪”的信息由容川美容发布,如果您想找安徽合肥美容师4000无责底薪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