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前台接待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其他相关职位
工作地区:上海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前台接待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作为我们的Spa前台接待员,你将成为我们尊贵客户的首要联系人,为他们在我们spa中的宁静之旅设定基调。从管理通信到协助客人选择产品和预约服务,你将参与各种任务,以确保DVA Spa的顺畅运行,并继续为我们的客人提供豪华的避风港。
我们需要的是一位热情、友好且高度有组织的Spa前台接待员,成为DVA Spa的面孔和声音。这个角色在确保我们的客户从踏入我们的SPA的那一刻开始就感到受欢迎、被宠爱和得到照顾至关重要。如果你对美容和健康充满热情,致力于创造难忘的客户体验,并注重细节,我们很想见到你!

职责:

? 对所有刚到达的客人热情而真诚地表示欢迎。
? 指导客人前往spa中的目的地,并在一路上提供我们的服务和设施的信息。
? 管理所有来电,包括电话和电子邮件,及时和专业地回应。
? 推广我们的有机和纯素护肤产品,帮助客人选择他们家庭护肤常规的完美补充。
? 协调客人预约,确保客人顺利而不紧张的过渡。
? 保持整洁的接待区,营造宁静、舒适的环境。
? 谨慎处理客人的交易和账单信息,确保所有客人请求都得到圆满的解决
? 遵守所有健康和安全规定,确保客人在spa的安全。
? 掌握美容师的工作状态,根据客人需求调配美容师,确保客人得到无缝服务体验。
? 提供精确、有意义的信息,始终超越客户期待。


任职资格:
? 有接待处、前台的工作经验,或曾担任类似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可以是应届毕业生。
?  会基本的英语口语,中文流利。
? 会使用办公设备和服务预定系统。
? 形象姣好,专业、热情的仪态。
?  出色的书面和口头沟通技巧。
? 能预期客人需求,并前瞻性地解决客人的问题。
? 出色的组织技巧并重视细节。
? 具备执行“多重任务”的能力,能有效管理时间,始终将客人满意放在第一位。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岗前培训食宿前台接待员上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前台接待员”的信息由欣宇美容(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前台接待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招聘其他相关职位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