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15000~19999元 应聘 7000 急聘成手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7000 急聘成手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公司是一个加入进来就不想离开的温暖的大家庭!欢迎能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致富,想挣钱想扎根一线城市的志同道合的人加入我们!欢迎想奋斗的你们来感受我们公司的魅力,也许来了就想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家人了。请给自己一个机会,给我们一个成为家人的机会。))
职位要求:
1、要求成手美容师。手法好,有责任心,耐心服务顾客,真诚待人。
2、技术手法娴熟,微笑勤奋有亲和力,客情好。
3、踏实肯干,有耐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4、管住,环境温馨,公司文化氛围好。
薪资待遇:成手试用期15天到1个月,保底7千-1万,前期会有培训部统一培训招牌项目专业和技术,掌握2个项目既可上岗。
上岗后员工每月工资1万-2.5万,上不封顶。
店内上班时间是:早9晚7,试用期月休4天,转正月休5天。
学徒月薪3000元, 月休四天 , 管住, 1—2个月下店后薪资每月4000,月休四天
工作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16号现代城A座
北京朝阳朝阳门联合大厦
北京海淀双安商场附近中电信息大厦
海淀牡丹园商业街三层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分红/合伙人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7000 急聘成手美容师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7000 急聘成手美容师”的信息由北京大美爱莎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7000 急聘成手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