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院招商经理、美容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招商经理
工作地区:广东东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院招商经理、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本公司为深圳华美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社交新零售模式,公司前期需要大量对接美容院渠道,公司有非常给力、具有吸引力的模式,需要有大量美容院的有志之士一起共创财富!
合伙人要求:
想赚大钱、想把手里资源变现的精英朋友,欢迎来联系
产品/项目介绍:
公司自有几百万级的生产线,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公司的王牌爆品——CK女王微整干膜,是一款市面比较空白高科技抗衰产品,不动刀、不打针就可以达到水光针、线雕、微整的效果,用了就会爱上的产品,非常的神奇,同类直销公司单品1年多销售20个亿,这是一款强刚需、高复购的产品,客单价按疗程都是几万起,还有非常多福利和分红
合伙收益:
加入我们团队,如果有现成资源,你可以直接转化变现,可以投钱(收益更高)、也可以不投钱,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我们给到你最大的利润空间,有能力有资源者月入5-10万都有可能的。目前仅限在东莞的资源
前期投资:

无需投入资金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东莞招聘美容院招商经理、美容导师”的信息由东莞市东城智汇赢家贸易商行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东莞美容院招商经理、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东莞招聘招商经理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