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客服类>销售经理/主管
4500~5999元 应聘 美业市场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经理/主管
工作地区:深圳龙岗区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8到45
美业市场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深圳欧韵化妆品公司!面向美业精英寻找市场合伙人,需要有共同的理念跟目标,公司目前渠道有连锁店加盟跟平台新零售模式结合,现招懂市场开发,懂招商,沙龙会,工作内容:有新零售销售经验 2,具有丰富的市场开拓,招商推广经验, 3全国各地区市场合伙人,有资源,有人脉关系,有组建团队经验,能力强,每个县区招一个合伙人,底薪 提成 分红每个区域业绩净利20%-50%,公司提供平台,提供产品,提供培训,后期业绩突出公司将赠予原始股一起共同发展。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岗前培训分红/合伙人公司产品福利美业市场经理深圳龙岗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龙岗区招聘美业市场经理”的信息由深圳欧韵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龙岗区美业市场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深圳欧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20-12-10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