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师(祛痘方向8K)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35以下
美容师(祛痘方向8K)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1、接待客户,挖掘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销售护理项目;
2、协助美容师维护客情关系,做好顾客跟进服务工作;
3、依时完成店铺及个人营业额;
4、协助店长做好店务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沟通;
5、定期总结工作,并形成报告向上级汇报。
岗位要求:
1、有美容相关的经验,喜爱美容行业工作;
2、有专业等级证书或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3、较强的语言表达与客户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

关键技能
专业能力:生活美容、祛痘、祛斑、敏感肌肤问题
个人能力:耐心、细致、责任感、爱心

升职空间:
见习→初级→中级→高级

薪资构成:底薪 全店高提成 手工费 业绩奖励
工作轻松,环境好,免费培训.缴纳五险.团建聚餐.公费旅游。

公司介绍:
觅初妍(原本草秀复)连锁自2013年开店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护肤,效果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专业的产品和不断提升的服务技术,从表皮到真皮的多年实战经验,根据客户喜好量身定制科学系统的护肤方案,本着对美的初衷,有效的治疗和改善各类肌肤疑难杂症,让每一位进店的客户,带着满意的笑容走出店面。
公司在武汉本土10年,专注于(斑敏痘瘊痣疣)等问题肌肤的治疗与修复。公司专注专一,十年只做问题肌!专业的治疗技术和服务口碑赢得了大量客户好评。公司客户群体广泛,医生、护士、宝妈、柜姐、学生、空姐、同行等职业女性均在我店有专属会员。多年的技术过硬和效果口碑积累了大批忠实客户。目前是武汉为数不多的祛痘祛斑专业领域服务机构,有多家直营店和数十家技术加盟商!
现因发展需要长期招聘:治疗师20名
要求:会三棱锥,高中学历及以上,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适应公司氛围及工作安排,服从店长交代的各项工作事宜,学员品行优秀,勤奋好学可适当放宽条件。年龄要求23至32周岁,武汉定居者优先,想在武汉定居或计划长期在武汉发展事业者优先!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美容师(祛痘方向8K)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美容师(祛痘方向8K)”的信息由武汉江岸区觅初妍美容馆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美容师(祛痘方向8K)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