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资深美容顾问(储备店长+晋升空间)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美容店长销售经理/主管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2到40
资深美容顾问(储备店长+晋升空间)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到店的邀约与接待;
2、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诊断服务,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个性化护理方案,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完成个人业绩目标;
3、帮助美容师进行客户分析及指导,配合完成店内业绩目标;
4、负责客户信息建档及维护;关注重要客户(不限于VIP客户)的特殊节日,组织策划活动,维护客情关系,提高客户粘性。
5、跟进套餐、储值客户的消化、循环、转化等情况,邀约客户按时进行治疗,推动客户持续定制相关套餐循环消费。
6、协助店长做相关其他店务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160cm以上;
2、中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美容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有两年以上美容顾问经验,懂得如何开发顾客;
4、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及同理心,客户需求分析能力,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强;
职业开展方向 顾问→副店(储备店长)→店长→总店→合伙人
上班地点:番禺、天河、海珠 (可就近安排工作区域)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五险美容顾问美业经验形象气质佳生活美容资深美容顾问(储备店长+晋升空间)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资深美容顾问(储备店长+晋升空间)”的信息由广州澜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资深美容顾问(储备店长+晋升空间)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