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医美产品销售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专员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产品销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销售产品:三类医疗器械医美注射填充针剂,及外科用胸部提升,私密抗衰生物材料。
客户范围:具备医疗资质的公立医院整形美容科室、民营医疗整形医院及医疗美容诊所。
1.根据公司经营目标计划,制定所负责区域客户的开发及维护计划,并保证业绩达成;
2.定期拜访客户,收集客户需求及产品应用反馈,执行适配的工作计划;
3.执行公司既定的销售计划、目标和预算,并完成公司医美产品在指定区域、目标医院的推广;
4.能够为临床客户提供很好的学术专业支持,及技术指导,建议;
5.建立、完善和维护良好的目标客户群网络;
6.定期进行客户盘点及市场分析,实时调整营销计划及方案;
7.协助组织相关医学美容学术的市场推广及专业培训活动;
8.收集、分析并反馈相关的市场信息,确保管理层决策的准确性。


任职资格:
风格:勤奋、自驱、热爱、思考、担当!
1、大专或以上学历,医学、药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比起高学历,我们更看重奋斗精神和学习能力
2、至少1年以上医院业务拓展、市场维护工作经验;接受出差
薪酬结构:底薪+绩效+提成+年终分红
3、掌握营销技巧,熟悉医院运作模式,有医美、药品、医疗器械销售经验者优先;
4、较强的商务谈判及沟通、应变能力强,有影响力和说服力;
5、热爱销售行业并立志在此行业有所成就;
6、工作地点:允许驻地,国内出差(暂无办事处,可驻地,接受出差)。
职位标签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多劳多得(底薪+提成)集团背景强年终奖金做五休二行业大牛医美产品销售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医美产品销售”的信息由卢赛(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医美产品销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销售专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