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吴江区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
工作地区:江苏苏州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5
吴江区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上善高端美容养生会所,在行业内属于高品质高层次,品项包括面部抗衰,皮肤管理,艾灸,中医养生,以色列原装进口仪器等。
我们企业以专业和技术扎根,走心用心为顾客服务。
员工住宿条件优越,工作餐有专业的厨师,定期团建!
上班时间 早九点---晚上八点半, 月休4天,
管理层月薪两万以上。
我们的门店一直在坚守自己的高端风格以及传统的道德文化,坚持用知名品牌产品和品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我们不止奉行全心全意对待每一位客户,
对待员工如家人般贴心,企业还会发放员工父母孝顺金。

几千年来,有一个恒古不变的定律就是:一分付出,就会有一分的收获,这是肯定的。人永远没办法赚到认知以外的钱,只要能保持正心 正念  正思维加敬业。
我们要找的是志同道合, 愿意使自己人生更有价值,愿意为了未来的路更宽广平坦而做出改变或者说树立正确的观念,知行合一。无论起点高低,
首先必须懂得先吃苦耐劳,努力付出。如果你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平台,希望遇到正确的人,
那么 欢迎加入我们上善高端美容养生团队。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吴江区美容店长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吴江区美容店长”的信息由吴江区盛泽镇上善美容养生馆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吴江区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苏州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吴江区盛泽镇上善美容养生馆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0-02-0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