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皮肤管理美容师(直营连锁店)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导师/督导美容学员/学徒
工作地区:广州增城市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皮肤管理美容师(直营连锁店)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为顾客提供专业的面部护理、头皮护理、身体只有两个品项。
2.定期回访自己负责的客户,跟进预约,做好客情管理。
3.建立和维护贵宾及会员档案,了解客户的爱好要求,及面部身体特性,以便提供适合客户的专业护理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护理方案)。
4.定期参加公司总部的培训课程,学习产品、项目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任职要求:
1.有至少1年以上不间断美容美体经验,年龄18~38岁
(专业和手法优秀可放宽)。
2喜爱美容行业,真心想在美业稳定发展、获得成就和荣誉的。
3.有强烈的学习成长和赚钱欲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心态,公司提供专业的岗前带薪培训

福利待遇:
1.底薪 手工提成 业绩提成 补助 前期保底(员工月平均薪资达8000~******元)
2.发薪日:每月15日,社保类型:五险
3 包吃包住(步行上班15分钟内),住宿在高档小区和精品公寓楼,带薪培训,年终奖,带薪年假、优秀员工分红等。

晋升空间:
三星美疗师→四星美疗师→五星美疗师→专项人才→店长→区域经理
对管理不感兴趣,喜欢销售的:三星美疗师→四星美疗师→五星美疗师→专项人才→皮肤美学咨询师→皮肤美学设计师

工作环境:
全新美业,当下最流行,最受喜欢的装修风格,店面都是在繁华地区和高档小区门口铺面;·目前佛山祖庙、千灯湖、三水、大沥、狮山、官窑,长沙湘江、江门蓬江区、广州增城、黄埔,中山共42家门店,就近安排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增城市招聘皮肤管理美容师(直营连锁店)”的信息由佛山市十八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增城市皮肤管理美容师(直营连锁店)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