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客服类>销售经理/主管
20000元以上 应聘 天津一航国际商务有限公司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经理/主管销售顾问电话销售
工作地区:天津红桥区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18到40
天津一航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工作内容,咨询顾问管理工作部门经理。
2,工资待遇:长期无责底薪4k以上。 奖励补助 伯乐奖 伯乐终身成就奖 工龄奖 新人入职第一个月收入可达1W以上。通过行业经验积累和团队扶持,平均薪资可达3W 。
3.岗位要求:年龄20—45周岁 男女不限,有无经验即可,企业提供 培训 住宿 销售技术指导。工作时间早9晚6 每周单休!
公司成立于2016年中国天津,办公环境良好,孵化众多人才的企业,希望通过你个人的努力和我们企业的帮助,把自己打造成年薪百万的优秀职业经理人!欢迎咨询,期待与您的见面。一次的咨询或许成为跟未来梦想中的自己牵手!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旅游节假日福利购买商业险健康体检双休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天津一航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天津红桥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天津红桥区招聘天津一航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的信息由天津一航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天津红桥区天津一航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