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医疗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客户经理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35
医疗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运用专业中医学知识为客户提供准确、专业、个性化诊疗与咨询服务;给予客户必要的健康指导;对客户身体情况进行分析讲解。
2、根据医院的医疗资源、服务资源,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中医个性化诊疗服务方案,医师诊疗方案收费标准。
3、建立客服对医院的信心和认可度,维护忠诚的客户群体,提高客户满意度,并负责与客户建立专业持久深入的客户关系。
4、负责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客户数量,提高个性化健康高端客户的健康方案成功率。
5、依据营销计划,负责目标客户的挖掘、支持、关系维护以及跟踪,进而实现销售目标。
6、参与医院的中医文化宣传和宣讲,对客户中医骨科(百年天池骨伤科流派)、中药学、中医内科等相关领域的问题做出解答和指导。
7、通过在线聊天工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

工作要求
1、具有优秀的一对一客户管理能力及沟通营销技巧,较强的分析客户需求能力;
2、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较强的逻辑思辨能力、分析总结能力、善于系统的总结观点;
3、积极主动、责任感强、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具有同行业或相关行业经验者尤佳;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医疗顾问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医疗顾问”的信息由柏龄中医骨科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医疗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深圳招聘客户经理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柏龄中医骨科医院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23-10-1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