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容美体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辽宁沈阳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40
美容美体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掌握高级专业体验店美容美体师岗位所需项目手法技术,能够以专业技术,服务态度,高标准满足顾客需求,提高顾客满意度,增加客户粘性。

岗位要求:

1、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公司为无经验员工提供岗前系统培训,培训全部课程及耗材不收取任何费用,员工通过培训考核后确认具备上岗条件后下店。

2、掌握基本商务接待礼仪,行为得体,礼仪得当。

3、形象好,有气质。性格外向、谈吐自然大方,会察言观色、掌握尺度。思想灵活、心理阳光正能量。

4、工作学习积极上进,有自发性。目标感强、有行动力、吃苦耐劳,接受公司安排工作内容。

5、成熟稳重,可以长期沉淀发展学习。无不良生活习惯、犯罪记录。

工作时间:

8:50-18:30 不倒班,月休四天,可连休。

岗位优势:

1、门店客源稳定、消费力强。员工收入稳定、可观;奖金、提成高。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福利多。

2、公司晋升机制科学全面。公司、门店中高层均由公司员工内部晋升,不空降。

3、所有门店提供住宿,就近分配。

面试地址:

SK大厦四楼整层

工作地址:

沈阳市各区十四家门店,就近分配!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美容美体师辽宁沈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辽宁沈阳招聘美容美体师”的信息由沈阳市皇姑区乾美易记美容院发布,如果您想找辽宁沈阳美容美体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