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芳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理疗师美体师美容主管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0
芳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根据顾客的身体状况,提供适合客人的SPA调理项目,缓解顾客症状,改善身体机能;2.熟练掌握身体精油护理,面部护理,为顾客提供皮肤管理.美容美体服务;3.按照规定的流程服务接待顾客,提供专业知识和手法,把芳香疗法做到细致。
二.岗位要求:1.年龄18-30岁之间,了解美容常识,有身体SPA经验;2.有良好的气质,沟通能力好,有亲和力;3.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4.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技能。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不需要工作经验芳疗师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芳疗师”的信息由武汉遇舍健康咨询责任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芳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武汉招聘理疗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武汉遇舍健康咨询责任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3-11-2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