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
工作地区:安徽宿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薪资范围:******+
底薪:6000

福利待遇:保底工资+业绩提成+绩效提成+年终奖金+带薪年假+五险+生日福利+婚假+产假+年假

工作时间:9:00-19:00(培训期行政班8:30—17:30)

工作内容:
1、经过我们专业的培训,在优雅的SPA氛围之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2、善于整理客户的信息和画像,善于分析,并跟客户互动,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合理的护理规划,并落实跟进;
3、做好店面运营规划,分析客户、人员,财务等数据,更新计划,提高店面运营能力,具备管理能力;
4、完成门店业绩任务,并对美容师做好人员管理及任务分配;
5、勤勉爱学,标准掌握技术流程与核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术及理论。



岗位要求:
1、能保持持续学习的态度,不拘泥于自己过去的成功经验。
2、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3、有专业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品格,诚实正直,有爱心,善于与人沟通,周密细致,
4、对于数据有感觉,熟练使用EXCEL报表,可以学习财务分析。
5、具有奋斗精神,有长远打算,适应我们的上班时间。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安徽宿州招聘美容店长”的信息由宿州市埇桥区洋谧美容馆发布,如果您想找安徽宿州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安徽宿州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宿州市埇桥区洋谧美容馆

所在地区:安徽宿州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24-01-1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