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美体技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
工作地区:山东济南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美体技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企业介绍:
       柏丽达连锁集聚20年美业经验,以中医辩症为基础,充分发挥自有美容养生科技功效,深层靶向导入,科技、抗衰、调理亚健康困扰,激活身体免疫力与年经态,倾力打造一种宁静、舒适、愉悦的高级体验感。
       公司现有直营店与连锁店4家,配备专业理疗师、美容美体技师,拥有深厚的医学、人体学理论智囊,科学健康的专利技术,具备成熟的身体与美容项目,为自身、顾客与全民大健康未来一路同行!
       2024年平台扩大,诚聘经验丰富、目标清晰的【美容美体技师2名】
一、岗位要求:
1.热情好客,待人真诚,具备亲和力。
2.有较长行业从业经验,熟悉美容美体业的经营与运作模式。
3.热爱美容行业,具备娴熟的技术手法及较强的职业技能。
4.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应变能力和指导能力。
二、工作条件与薪酬福利:
入职有保底工资,提供饭补,员工父母孝养金,伯乐奖,工龄奖,全勤奖,奖励及时兑现,更具同行业优厚的福利保障及晋升空间!
工作氛围年轻化、扁平化,月休4天工作时忙时闲,但能愉快地实现高获得感,收入持平CBD。

与柏丽达同行,让未来现在就来;期待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美容美体技师山东济南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济南招聘美容美体技师”的信息由柏丽达(山东)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济南美容美体技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