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艾灸养生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理疗师刮痧保健师按摩师/推拿师
工作地区:江苏苏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艾灸养生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中医艾灸疗愈师
我们老师说:跌跌撞撞,经历了很多苦,迷失已久,终于找到这条回家的路。升艾堂是修炼自心的道场。我们在这里通过自己智慧的成长会生活得越来越自在幸福,也能收获与我们能量相匹配的财富。
任职要求:
1.热爱养生行业,喜欢中国传统文化。
2.对自我觉醒和成长有要求,正能量,热爱学习。3.愿意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岗位职责:
1.通过艾灸能量传导,从身到心与客户能量互通的桥梁,给到客户更多关爱和引领。
2.做好客户的调理规划和跟踪。
3.给自己设立学习成长的目标。
岗位福利待遇:
1.愿意接受学习成长为第一步的才能同行,有相关从业经验的,10天左右即可到门店上岗。小白可以培训,考核通过直接上岗。2.到门店后根据个人能力发挥,优秀灸师薪资基本上都在6000 .3.包食宿,高档小区,精装修,在外打拼也有家一样的温暖。
教育培训:
1.公司有定期的内部培训计划
2.外出提升培训
3.身心同步成长计划公司注重个人成长,有完善的成长机制。从学员﹣艾灸师﹣培训导师,可以有无限的成长空间。同时我们也会给大家做好人生事业规划,在升艾堂工作满2年公司会扶持优秀的老师开店。期待更多人同修共进!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月薪过万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艾灸养生师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艾灸养生师”的信息由昆山开发区康宏美容美体中心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艾灸养生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苏州招聘理疗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