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熟手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皮肤管理师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9到37
熟手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公司是一家专做问题性肌肤修复的美容连锁机构,目前在深圳有100多家直营店,主做皮肤细分化领域(祛斑、祛痘、除疤)。有公司平台线上线下拓客,业绩稳定。公司发展迅速,诚聘美容师、美容店长、美容顾问期待有梦想的你加入,与公司共同发展! 

一、岗位需要你: 
1、负责顾客接待、服务、护理工作,并积极的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向顾客提供皮肤管理方面的知识和建议,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 
3、掌握美肤、面部问题皮肤基本知识及操作程序。 
4、学习、掌握店内各种器具用品的性能、特点和使用方法,并能熟练的进行工具物品的消毒操作。 

二、任职要求 
1、年龄:18-38 
2、学历不限 
3、喜欢美业,喜欢销售(有斑,疤,痘经验优先) 
三、上班时间(早晚班 不通宵) 
四、我们的优势 
1、有无经验也可。可就近安排 
2、高保底,有能力、有经验者可谈,上不封下 
3、薪资结构底薪十提成十手工费,综合薪资8-15K 
4、包住宿、下午茶 
5、工作环境优越,员工氛围超好 
6、多元化、人性化的晋升门店店长-咨询主任-区域经理 
7、享有节假日福利,不定期团建,聚餐 
门店地址: 
【龙华区域】:(万众城店、大浪店、民治店、岗头店、观澜章阁店) 
【宝安区域】:(水口灵芝店、果粒城店、福永和平店、福永新和店、名仕国际店、沙井京基百纳店、黄田店、塘下涌三村店 塘下涌二村店、西乡大千里店) 
【东莞区域】:(长安上沙店、长安万科店、长安万达店、长安彩沅店、锦厦大康惠店、长安沙头店、长安上角店、长安厦岗店、厦岗福海店、虎门赤岗店、虎门镇口店、虎门博美店、虎门博头店)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熟手美容师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熟手美容师”的信息由深圳市雅诗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熟手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