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院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5到35
美容院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容院店长岗位职责
a.负责组织和管理美容院日常运营,包括人事管理,卫生管理,客户服务等,确保美容院的正常运营。
b. 组织美容院的市场推广活动,策划客户满意度调查,编制美容院的宣传计划,开展品牌推广,完善美容院的企业文化建设。
c.负责美容院产品质量的检查,定期审查美容院的账务状况,审核日记账,检查库存,制定预算等。
d.组织对美容院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对出现的缺陷予以纠正,定期组织客户满意度的调查。
e.定期组织培训,积极提高美容院的服务水平,确保美容院的服务质量有序提升。
f.及时响应客户反馈,解决客户困惑,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g.制定美容院的发展计划,研究发展市场,组织拓展市场。
h.审核美容院的新设备,投资,并监督安装,维护,提高美容院效率。
i.负责提出美容院的发展建议,定期审查业绩,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市场推广活动,以保证美容院的可持续发展。
j.负责组织领导与客户的接待,签约事宜等。
k.按照上级要求,定期发出报告,协助上级完成计划任务。
l.懂医美项目优先

任职条件:
a. 高中或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
b.熟悉美容院店务管理 ,沟通能力强
C.熟悉掌握现代化办公软件使用方法
d.形象气质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美容院店长”的信息由肌因美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美容院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浙江杭州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肌因美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4-03-2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