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仪器操作师
20000元以上 应聘 光电美导总监(保底13w16w)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仪器操作师
工作地区:广东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0到40
光电美导总监(保底13w16w)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面向全国城市招聘美业精英:包吃住,入职购买社保优秀者可谈年薪、优秀者可谈年薪、优秀者可谈年薪!
有美容经理、美业区域总监、自己开店当过老板的优先考虑!带团队加入的有丰厚的额外奖励。
公司主做光电抗衰项目:七维(全身可做,面部-身体-臀部-私密)
七维项目及光电仪器都是公司自有专利~~

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
1.下市场为顾客提供全身光电抗衰,我们都是去到高端连锁专业美容院;
2.按光电仪器要求、程序、性能进行操作(公司免费培训,不断成长);
3.学习仪器知识及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
4.善于沟通,善于销售,善于团队管理;
5.有美容/医美/光电从业经验,具备大单思维;
6.在市场上能独当一面,同时有控场能力;
7.接受出差,公司包吃包住,报销出行费用;
8.为期一周的带薪免费培训,免费住宿;下店包吃住,交通公司负责在阿里商旅平台购买,员工不需要垫钱。
职位标签

光电仪器操作经验市场销售经验大单思维保底工资高光电美导总监(保底13w16w)广东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招聘光电美导总监(保底13w16w)”的信息由深圳市赢运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光电美导总监(保底13w16w)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