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短信祝福语

2012.05.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又是美容院促销的好时机,而作为美容院的销售主力——美容师,也应该做一些促销准备。138job小编整理了美容师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短信祝福语,供美容师参考。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又是美容院促销的好时机,而作为美容院的销售主力——美容师,也应该做一些促销准备。138job小编整理了美容师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短信祝福语,供美容师参考。

1、世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从古代到近代再到现在,所有的情和爱,无私的付出和善良的期待。今天我要祝福天下母亲节日愉快!

2、大爱无言,挚爱喷涌如泉;亲情流淌,甘露滋润心田;母爱无私,付出关爱无限;春晖难报,感激常在心间。母亲节,愿母亲笑颜绽放!

3、来到世上就要先喊妈!长大成人就要回馈妈!高兴快乐就要告诉妈!奋斗打拼就要想起妈!母爱伟大就要祝福妈!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4、心儿圆圆圆儿心,甜甜母爱母甜甜;浓浓情思情浓浓,绵绵思念思绵绵;迢迢千里千迢迢,深深祝福祝深深。愿天下母亲永远健康快乐!

5、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把雨伞借给了她,她问我是要荣华还是富贵,我说什么都不要,母亲节到了,我希望天下的母亲永远健康幸福!

6、把烦恼留下,把快乐给了我;把艰辛留下,把幸福给了我;把操劳留下,把健康给了我;把痛苦留下,把爱给了我;妈妈啊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7、母亲是船,日夜操劳只为送儿女到岸;母亲是树,寒冬酷暑都帮儿女避风挡寒;母亲是灯,不论多晚都有等待的温暖;母亲是光,行程路上总有最坚定的陪伴。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8、为儿女擦鼻涕你嗲怒,却乐在心;儿女淘气你打屁股,却疼在心;儿女远行你鼓励,却牵挂在心;儿女过得好你高兴,才放心;这就是母爱!祝天下母亲幸福!

9、母爱是迷惘时的苦苦规劝;母爱是远行时的殷切叮咛;母爱是无助时的慈祥微笑;母爱是跌倒时的鼓励之声。享受母爱,祝福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

10、你迎来了生命的春天,贵子降临;你承载了生命的厚重,爱的结晶;你贡献了人类的繁衍,予以奖励:一条短信似奖状,祝准妈妈节日快乐,将爱继续延续。

11、多少责任,压在母亲的肩膀上;多少操劳,体现在母亲的双手上;多少疲惫,刻画在母亲的眉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母亲节快到了,一起祝妈妈健康幸福。

12、爱是妈为孩儿的梳妆;爱是门口深情的张望;爱是粗大的手掌;爱是入睡时妈的吟唱;爱是孩儿病时的热汤;爱是母亲唠叨的过往。母亲节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