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2013立冬,美容师可以发给顾客的问候短信

2013.1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郑文卿

此时此刻正是美容师向顾客发出问候的好时机,一方面,天气转凉提醒顾客注意添衣保暖;一方面,寒冷的来袭,顾客更需要多重的美容护理。为搭建美容师与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在临近立冬的时节,小编盘点了一些美容师可以发给顾客的问候短信,各位不妨一看。


2013年立冬是在11月7日,作为一年一度的时节,立冬标志着冬季的开始,万物收藏,规避寒冷。眼下虽然还没有全面进入冬季,但明显可以感觉到天气正在逐步转凉。

而此时此刻正是美容师向顾客发出问候的好时机,一方面,天气转凉提醒顾客注意添衣保暖;一方面,寒冷的来袭,顾客更需要多重的美容护理。为搭建美容师与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在临近立冬的时节,小编盘点了一些美容师可以发给顾客的问候短信,各位不妨一看。

1、我为你排忧,请收藏快乐;我为你解难,请收藏运气;我为你抚平不安,请收藏和气;我为你传递关怀,请收藏真心,并收藏祝福:天冷添衣,立冬快乐。

2、幸福就是看看电视听听歌,找个朋友唠唠嗑,品品清茶玩会牌,接接电话好运来。顺便在立冬这一天,收到我千里之外的问候。姐,降温了,记得保暖哦!

3、立冬,幸福的起点;降温,请你时刻注意;锻炼,确保健康的要点;快乐,是祝福的始点;祝福,是短信的要点;祝你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快乐甜蜜没有终点。立冬快乐!

4、一年一度的立冬,没有国庆的隆重,没有端阳的游兴,也没有中秋的浪漫,但却有我温馨的短信,穿越时空送来问候:天冷了,记得添衣了吗?

5、由于“忧愁”凋零了,“失意”结冰了,“压力”被雪藏了,“烦恼”冬眠了,所以以上几位将缺席本次立冬快乐晚会,而“好运”和“幸福”将一如既往地前来助阵,请大家欢呼雀跃,共度佳日。立冬快乐,冬季暖洋洋。

6、重重叠叠的忙碌,淡忘了些许联系,久违的问候,心中深切盼望,朋友的惦念,友情的相许,短信传递思念,关怀言语呈现:好久未曾联系,立冬愿你如意!

7、早睡早起,多喝热水;穿衣戴帽,保暖做好;多做运动,别得感冒;周末来了,快乐来到;立冬来了,心情要好;幸福生活,你我共享!

8、风凉了,我用温暖的友情为你驱寒,天冷了,我用温情的关怀为你取暖,立冬了,我用温馨的文字为你祝福,愿你立冬快乐,记得加衣哟!

9、立冬来得悄无声息,重重叠叠的是惦记。以闲云为裳,落叶为装,用祝福为你缝件关爱的衣。阳光依旧明丽,温情丝丝缕缕。愿好心情,每一天都跟随着你。

10、立冬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