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日常运作流程及技巧

2008.07.09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一、营业前
    准时上班(上班时间应营业时间早半小时),更换工作制服。
    由店长主持每天例会,例会内容:交代当天工作的注意事项,总结昨天状况,好的给予表扬,出差错的及时批评纠正,出现问题的顾客,共同协商解决方法,并由店长或美容顾问向顾客致歉,并立即采取补救措施。
    后勤打扫美容院内外环境卫生,整理美容用品、用具、布置货架,有序的摆放陈列商品。
    财务清点存货,及时填写补货申请,交给店长,店长安排及时补充货品。
    打开店堂应有的照明,标志灯箱、空调及播放适宜音乐。
    整理仪容仪表,化淡妆,保持良好精神面貌。
    打开店门,开始营业。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载
美容院日常运作流程及技巧 .doc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