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1年美容院有奖促销方案大集锦

2011.04.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院促销的方案有很多,比如媒体促销、会员促销、返点促销、买赠促销等。但有奖促销的效果一般都比较火爆,值得美容院尝试。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有奖促销方案,供大家参考。

美容院促销的方案有很多,比如媒体促销、会员促销、返点促销、买赠促销等。但有奖促销的效果一般都比较火爆,值得美容院尝试。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有奖促销方案,供大家参考。

一、小礼物促销。

送礼有一定讲究,要依据不同消费层面,不同的消费者来设定。如:送家用小展架(上放两三件化妆品),送产品,送彩妆,送旅行用套装,送巧妆箱,送女式背包,送丝巾,送精美的小工艺品,送女卡通玩具,年底送红包,送金项链等。做护肤过程中,了解不同客人的需求给不同礼物。如丝巾让客户喜欢图案颜色等让客人几选一。

二、形象代言人促销。

在消费者中找一两个中年妇女,经做护肤后效果极佳,且形象较好者做美容院的形象代言人,或是社会名流明星名人做代言人。以她们来说话,并相应灌制成录音影带和照片来宣传,并定期请她们来交流心得体会。

三、抽奖促销。

活动结束时可以进行摸彩促销。也可在店内特定时段做摸奖促销活动。或趣味有奖,另可在美容院内设摇奖处,客人每次消费后根据消费金额,通过摇奖的方式,来获取客装等美容化妆品。另外也可以几十人一组,定期集中抽奖形式来展开。

四、高雅活动促销。

以赠送音乐会门票,美容书籍等比较高雅有品味活动给主要顾客客,是另一种活动促销。

五、美容师有奖促销。

如何调动美容师积极性,增加销售额,厂家,经销商和美容院在特定时间都可以对美容师进行奖励促销。终端会时对美容师进行有奖促销是最佳时机,美容院老板切勿鸡都买了,舍不得花酱油钱。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